不是奶猫是奶王爷  

大草原上的kingsman 3(狼斯洛特X喵拉哈德)

harry的睡前故事


“麻麻爸,给我讲个故事嘛。”

“好啦,最后一个。”harry看了看夜空,lancelot还要过一会才回来,他本想让steve先睡,自己也可以爬上树打个盹。可是steve睁着两只圆溜溜的眼睛,精神百倍地看着他,他只好叹了口气。

 “从前有只小虎猫,和一只老虎猫生活在一起。老虎猫给小虎猫抓小老鼠吃,也告诉小虎猫在身体不舒服时该吃什么样的草药。小虎猫最爱他的老虎猫,想要永远永远和老虎猫在一起。”

“那他们是不是永远在一起了呢?”steve马上问道。

“打岔我就不说了哦。”harry叠起两只爪,故意一仰头。

“啊啊,不要!我不打岔了!”steve马上举起小爪发誓。

“小虎猫也这么问,奶奶,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吧?老虎猫笑了笑,说,小宝宝,你看天上的星星。有一颗是奶奶的星星,奶奶以后要回到星星上的。”

“不带上小虎猫吗?”

“小虎猫有自己的星星啊,是颗离老虎猫很近很近的星星。小虎猫就问老虎猫:那你什么时候回到星星上?老虎猫说:那要等你给我找到一片最美的红色叶子。

小虎猫记住了这件事,他又好奇有没有这样的叶子,又担心找到了这片叶子之后,奶奶就回到星星上了。”

“那后来他找到了吗?”steve忍不住问道。

“秋天的时候,他找到了。那是最高的枫树顶上最高的一片,红得就像落日。”

“那他把叶子给虎猫奶奶了吗?”

“一开始他没有。老虎猫那时已经很久没有捉到小老鼠了,反而要吃小虎猫捉来的老鼠。渐渐的,她不怎么动了,连老鼠也不吃了。只是每次都在小虎猫回来时问小虎猫:你找到我的红色叶子了吗?要是找到了,我就可以回到星星上,继续看着你,陪着你了。”

“那这次小虎猫把叶子给奶奶了吗?”

“小虎猫还是没有,虽然他每天都去看那棵最高的枫树上最高的那片叶子。天越来越冷,很多叶子都掉下来了,但还好,那片还在。有一天,小虎猫在看着那片叶子时,发现叶子被风吹得摇摇晃晃。小虎猫突然很担心叶子掉下来会被别的小动物捡走,就做了个决定。

他爬到树上,越爬越高,打算把那片叶子摘下来,自己藏起来。当小虎猫爬到最高的那根树枝上时,他从树叶间一抬头,惊喜地发现发现在站在了整片森林最高的地方,树冠此起彼伏就像一片海。他看到了整片森林有多大,还看到了森林以外的山峦与河流,以及远远的,根本望不到头的天空。”

“哇……”steve憧憬地感叹道,“那一定很美吧?”

“是的。多美啊!小虎猫想,回去以后一定要把看到的一切都告诉老虎猫。于是,他望向家的方向,却发现奶奶离开了一直趴着睡觉的草窝,向远方走去。小虎猫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这时,一大片乌云盖住了天空,风也变得又急又冷。小虎猫不知道奶奶怎么了,只知道自己不能让奶奶就这么离开。他把红叶摘下来叼在嘴里,急急忙忙下了树,向奶奶离开的方向追过去。

还好,奶奶走得很慢,他没过多久就追上了,一下跳到奶奶的面前,挡住了路。

‘啊,你把我的红叶带来了。谢谢你,harry,奶奶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星星上了。’老虎猫慢慢地说道。
‘不,不是这样的!’harry大声抗议,红叶从他嘴里掉了下来,被奶奶用爪子轻轻按住。
‘不要急。以后,也会有一只小虎猫给你找来红叶,你就可以回到自己的星星上,和奶奶做伴了。快回家吧,宝贝,不要跟着我。把窝垫得厚实一点,要下雪了。’奶奶最后舔了舔harry的脸,叼起红叶,继续向前走去。

harry也似乎明白了什么,他听了奶奶的话,回过头向家的方向跑去,越跑越快,直到第一片雪花掉下来。他伸出舌尖,让雪花落在上面,是咸的。”

steve的眼睛仍然亮亮的,却安静得不得了。harry猜他大概是困了,便站起来,晃晃尾巴,准备爬到树上去。突然,steve一下跳了起来,慌乱地用小牙齿咬住了他的后腿,又跳到他的前面,“不,麻麻爸,不要走!你不要去树上!”

“steve?”

“不要走,麻麻,harry,别离开我!不可以去树上!”steve急得声音都尖了,小身体不知所措地跳来跳去,发现自己的小嘴根本咬不住harry的腿时,便用小脑袋拼命地拱向harry的身体,像是想要把他顶倒。“不要走!我不许你走!”

月挂高空,lancelot回来时,惊讶地发现harry竟然睡在草地上,身体蜷成一个圈,圈中心是缩成一团的steve。

“怎么了?”lancelot轻声问道。harry在他回来时就睁开宝石般流光溢彩的眼睛,映出弯月和他英俊的狼脸。“你不是早就开始训练steve自己睡了吗?”

“我给他讲了那个故事,他哇哇大哭,不让去树上了。”harry无奈地说。lancelot在他身边趴下来,摇摇头。“这可是你自找的,那可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不是他要说风凉话,而是当初harry给他讲完之后,他难过得起身一只狼跑远,在荒野中把嘴扎在地上,发出了悠长又凄厉的哀嚎。附近的动物受到了极大的惊吓,纷纷逃窜,而其他的狼全都跑了过来,还以为他们的狼老大出了什么事,连Arthur都派了黑蛇percivale过来看看到底怎么了。

“看来关于兔子是没有感情的动物的说法是错误的,”harry说,“也有可能因为他是你养大的。”

“不,他是你养大的,他爱你。”lancelot侧躺下来,肚皮紧贴着harry的背,让下巴抵在harry的头顶。是个猫都喜欢这样,harry马上用脑门舒服地顶在他的颈窝里,发出惬意的呼噜声。“你不会为那个故事难过吗,harry?那是你的亲身经历啊。”

“已经过去很久了,而我们都有回到自己那颗星星上的一天。”

“我要霸占你的星星,这样你就只能回到我这里了。”

“你几岁了?”

“不告诉你。”

 

 


2015-06-16 评论-14 热度-20 kingsmanlancelotharry hart
 

评论(14)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