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奶猫是奶王爷  

总之,昂受群又炸了。


去年9月,今年1月,今年3月。


现在已经转生到第四个。


骂她举报狗骂错了吗?骂的不够狠啊!


诚然我有一瞬间想过,是不是我太拉仇恨,所以让凉糕这么死盯着我的昂受群,如果我不怼她,是不是现在一切都好?


呸!在她眼里对家必须死的好伐啦!哪怕自家的杂食也要打成对家一起打死的好伐啦!


况且我是受害者,我为什么要反省自己?想磕什么CP就磕什么CP是我的权利!想和基友们一起搞昂也是我的权利!


AO3是回不来了,我的群也炸了,凉糕这种人应该很开心吧。你们的心血,你们珍惜的东西我一动手指就能毁掉,怎么样,感受到力量了吗?


傻/#逼,是你的力量吗?当这种力量泛滥,你又有了你真正喜爱的东西时,你觉得你就能逃脱吗?


我的群本来就是想大家一起开心吃粮,尤其是有些图文,可能不好放到Lofter和微博上,在群里就可以私下看看了,然而,啧


我不会放弃的。


我的群永远是被炸数量+1,或者+2+3


带上凉糕公开发布过的糕言一条,免得说我污蔑她。


举报是对你友好哦!


***


前情指路:https://zhizhiloveyou.lofter.com/post/213aa2_1c8380317

https://zhizhiloveyou.lofter.com/post/213aa2_1c842e38a



评论(30)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