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奶猫是奶王爷  

某小号挂人买热度这件事,我多少觉得和之前某件事一样,仍然逃脱不了构陷的嫌疑。如果这事有人策划,那么花一点点钱,就让两位自己不喜欢的太太带上买热度的阴影,真是太方便快捷了,而两位太太就算解释和澄清,也会被影响心情。


何况你要怎么证明一件事你没有做过?


生化圈一直都冷,做为一个历史这么久的大IP,同人产出热度什么的和别圈比起来基本上浮云,生2重制火了一把,还是不少路人看了“强人锁男”蹭口粮的结果,最多三个月就散了。然而还是有人盯着这几十个热度天天比对,又是和别的太太比,又是点开热度列表的lof号比,实在想不通这是怎样的一种精神。


而从另一个方面说,要是有人给我买了这十几二十个热度,我估计也发现不了。我不是专混生化一个圈,老福特的点赞通知我基本不看,更不会去看谁给我点了赞又是不是小号。假如有人给我买热度来污蔑我,想了想还真是没什么证据来说明我没买,大概只能晒晒我在别圈和别平台的热度了。

2019-03-26 评论-4 热度-16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