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奶猫是奶王爷  

记一个梦里看蝙桶黑桶本子的终于发生的美事

昨晚(也可能是今早),做了一个蝙桶黑桶的梦。梦里我还在上学,在泥泞的雨天拎着盒饭回到教室,发现盒饭流了满袋子油,就嫌脏不想吃了,跑去和几个女生叽叽喳喳聊天,然后还说起了我喜桶受。这时一个没说过话的妹子抱着一本书怯生生来找我说那这个西皮你会排斥吗?说着把书递给我,我一看卧槽是黑桶隐蝙桶的漫画本,妹子自己画的!妹子说觉得应该没别人喜欢所以就自己默默画完打印了一本自己收藏,然而画风超美啊,虽然是日系的,但是是工作细胞那种感觉,桶桶有点白血球感(大概是我白天看了眼这番……)就美滋滋开食。

然后发现是个西游AU……还是高老庄那段儿……

就蝙桶师徒一路西行降妖,桶非常暗恋蝙,但蝙一脸深柜,桶只好压抑在心底。两人来到了高老庄,听说有妖怪要强娶高小姐,就义不容辞出手了,让桶代替高小姐等在闺房里准备袭杀。半夜,妖怪老黑飞砂走石地来了,桶就赶紧关了灯。老黑进屋说怎么不开灯,这么害羞吗,桶说是,老黑就笑了,说那就不开。于是在黑暗中找到坐在床边的桶,伸手去摸索桶的脸。单纯的桶就惊讶且迷茫了起来,觉得老黑按描述很凶暴一个妖怪,怎么动作这么温柔,就鬼使神差也去摸老黑的脸,但摸到的是面具,就要摘下来,老黑略回避了一下,但还是让他去了。摘下面具突然云开月明,两人就互相都看见脸了。

老黑……巨TM帅!巨TM帅!还是温柔带点邪气的帅!果然是真爱粉画的本子!爱让人盲目!

桶知道暴露了就绷紧身体准备打妖怪,但老黑看着他发了会愣,说你不是高小姐。桶说不是,两人僵持了一格,老黑叹了口气,说我现在也忘记她长什么样了,低头亲了桶。本来就压抑了很久的桶顿时炸裂,被亲完了很矛盾地说快走我是来杀你的,老黑想了想,拽着他一块跑了,说带他回洞府。桶越跑越纠结,觉得也不该跟他走,就停下来,两人又僵持起来,老黑说难道你要在这里和我洞房吗?

然后就真的洞了……虽然拉灯了吧(梦里也谨守PG13线

然后半天没露脸的蝙出场了,他发现桶屋子里半天没动静,过去一看已经空空如也,心下大惊,不知是何等牛逼的妖怪能悄然无声地把桶摄走,就问明了老黑洞府的位置扑了过去,当然洞府里也是没人的,蝙越想越怕,一怒之下扭头就把这地方烧了。可怜老黑这边一帮子就快成精的小动物们,都因为蝙来了吓得躲在地洞里,以为蝙走了正要松口气,结果火光冲天,小动物们一脸绝望。老黑这边刚和桶温存完,就发现老家着火了,一家老小(……)也全死了,气急攻心变成了什么最终形态要去杀蝙,于是巨大化和筋肉化了……桶赶紧阻止,说变完了是会变不回来的。老黑被桶一喊,清醒点了,知道自己冲动了,也明白桶是更私心蝙的,各种精神打击外加强行扼止了变身,就颓然地坐下来,无言地死了。倾盆大雨下,桶躺在他身边,满脸的雨水和晦暗的眼神。

完。

我合上本子,抬起头看着妹子那期待的小眼神,一句话拼命压在喉咙口——娘咧,多大仇!!!


2018-08-22 评论-6 热度-24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