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奶猫是奶王爷  

brujay真是个……走心就没法走肾,走肾就不敢走心的CP……

有些东西实在是如鲠在喉

但大概这也就是魅力所在吧

总之我喜欢的西皮大部分都一句话“哀莫大于心不死”

brujay加一个“不患寡而患不均”

(阴沉

 

你们怎么忍过来的T T

 

要是昨天我早知道今天的事,我绝对会挖出你的两个灰眼睛,放进泥土做的眼睛;要是昨天我早知道你不会属于我,我绝对会无情地挖出你的心脏,放入一个石头制的心。

 

= =莫名其妙就想起《巴别塔之犬》里这段话了……he is warm and wonderful.

2017-02-24 评论-5 热度-17
 

评论(5)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