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奶猫是奶王爷  

OB番外(吸血鬼梗,AL,WL)

 

又打捞出一个……OB的番外……正文反而一时找不到了日日日……


在W叔的庇护下却充满逆反心理,任性地去找Ark偷情的小白兔……(舔毛


原来我写过Leon说“你看太多电影了”!!!!!!!!!!我好爽!


 ***************************************************************

 

Leon放下手中已经失去生命的人类躯体,回过头,意外地看见一个人类站在巷子前,惨白的路灯给他打了背光,让Leon只能分辨出是个年轻男子的轮廓。

第一个想法就是冲上去灭口。可对方却淡然地转过身,不紧不慢地离开了,没有任何惊讶的表现。

如果是佯装镇定的话,那他也太成功了。Leon想。带着无聊的恶作剧心情,他开始尾随对方。

年轻人类比他略高大一点,穿着半旧的军绿色外套和深色的牛仔裤。短短的褐发,斜挎着一个黑色的旅行包,脚步轻快,看起来一点也不紧张。Leon开始怀疑他之前究竟有没有看到那个对人类来说的所谓凶杀现场,知不知道他正被一个血族跟随着。

干脆加快了脚步,Leon瞬时站在了年轻男子的面前,似笑非笑地看着他。

对方停住了脚步,看着突然冒出的血族的脸,呼吸有一点加快。

“你看到了吧?”Leon开口说,故意露出了和人类不同的尖利犬齿。

年轻人点了点头,表情奇怪地有一丝尴尬。

“你不害怕?”Leon继续问。他可以感到对方血流加快,心脏跳得更加重而急。

“没有。”年轻人沉稳地回答。绿色的眼睛眼神柔和。

“那你的心跳是怎么回事?”Leon弯起嘴角,却不是真的在笑。比起尖叫着逃跑,这个人类的反应算是特别而有趣了。

“你……”对方却慢慢地展开了一个微笑,面容坦诚,绿色的眼睛里透出萤亮的光,“你是我见过的,最好看的血族。”

楞了一下,Leon居然不知道该作何反应。第一次在人类的注视下移开目光,随即,他像是若无其事地嗤笑了一声。“你见过很多血族?”

“这城市里的大部分吧。”对方回答。没有任何其他的感情成分,就像说的是再平常不过的一件事。“不过我从来没有见过你。你刚来这里不久?”

摇了摇头,Leon并不想讨论这个问题。相反,他更想知道这个人类为什么会对于血族的存在有着如此冷静和镇定的态度。

“如果可以的话,我想和你多聊聊。”年轻人继续微笑着,温暖的手拍了拍Leon的肩,“可眼下我正有点小事要忙。但是,很快就好。你叫什么?”

“Leon。”几乎是下意识地就说出了自己的名字。只因对方看起来那么的亲切和自然。很久没有和人类交流过,Leon都快忘记他们特有的热情了。

“Ark,Ark Tompson。”年轻人说,“你可以叫我Ark。很高兴认识你,Leon。”

 

在一个酒吧前停下脚步,Ark正要进去,却发现身后的血族似乎有些迟疑。

“怎么了?”Ark回身问道。

“你为什么会到这里来?”Leon问。没记错的话,这个酒吧是血族的地盘。

“我来找我的委托人,给些东西给他。”Ark说,“很快的,进去等我一下,然后我们一起喝一杯。”

Leon还是有些犹豫。他此时并不想遇到其他的血族。更何况这里正是Wesker控制的地方。不过,那也没什么大不了的。Leon耸耸肩,走了进去。

 

昏暗的光线里,Leon撑着下巴,看着Ark穿过酒吧,向角落里的一个血族走去。半路上他被仿佛是熟识的女子拦住,懒懒地勾着他腰的美人在他附耳轻言了几句后放开了手,临走时还不甘地啃了口他的耳朵。连看着的Leon都忍不住下意识地一缩脖子。在角落坐下,Ark从包里拿出了什么,对方接过来,痴痴地看着。轻轻拍了拍他的肩,Ark什么也没说地离开。

“那是什么?”Leon耐不住好奇,向端起酒杯的Ark问道。

“照片。”Ark说,“他想看看,他的爱人白天都在干些什么。”

“可是,你怎么会和血族认识呢?”Leon问。

“我认识很多。”Ark将啤酒一饮而尽。“而且,像我这样的人,不止一个啊。”

Leon摇摇头,“可是我从来都不知道……”

“你不知道?”Ark今天晚上第一次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下意识般,他摸了摸颈上的银链。“自从协议签订以来,人类和血族的交流更多了。”

“协议?”

“你……”Ark望着一脸无辜的Leon,笑容又慢慢展开,“你是昨天才出生的吗?你不知道血族和这城市的领导者有协议?基本上血族和人类互不干涉。人类提供血液供血族维生,血族将猎杀的人类数量控制在一定范围。”

“……”Leon是真的不知道还有这样的事。被Wesker带到这里来后,他自由的时间一直都十分有限,也几乎不和其他的血族接触。和Wesker的谈话,似乎也从来到不了这些话题上。他从来都没想过要在这城市里待下去,也没有丝毫想要了解这可以说是属于Wesker的城市的意图。比起这些,Leon更在意的是这年轻人似乎毫不在乎的态度。

“你不觉得害怕吗?和会致你于死地的异族相处?”

“并不是只有你们会杀人。”Ark笑了笑,“人总会因各种各样的原因死亡。而且,在我看来,你们杀人的行为是唯一不能称之为罪恶的。”

“可是人类不是认为应该防患于未然?如果不铲除我们,总有一天死亡会轮到自己头上。这不是你们的论调?”Leon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对立意识。居然和一个人类较真地讨论这样的问题。

“如果是这样,”Ark将第二杯酒一饮而尽。“十岁那年我就该杀了我的小学老师。而且,我有这个。”他拉了拉脖子上的银链。

Leon只好不太好意思地表示他也不知道那是什么。

“一种标志,”Ark说,“有这样项链的人,说明受血族保护。”

“这就是你之前不怕我的原因?”Leon恍然大悟地说。

“可以这么说。”Ark拍了拍Leon的手臂,“不过现在看来之前我真的有危险啊。如果你要杀我,这链子大概阻止不了你。”

“确实。”Leon也笑了笑。他越来越喜欢这个年轻人类的随性与从容。

 

"Leon?你怎么在这里?”一个声音打断了他们的谈话。Leon叹了口气,果然来了。

“快回去吧。先生一定在找你了。”突然出现的血族继续说道,Leon回头看了看,有点眼熟,似乎是Wekser的某个手下。

“我们换个地方。”没有搭理他,Leon反而站起身来,催促着Ark。

面露几分诧异的Ark仍会意地点了点头,先走出了酒吧。

“就当你没有看过我。”Leon回头扔了一句,跟上了Ark的脚步。

 

 

“好吧。”深深吸了口夜间略微冰凉的空气,Ark回过头对Leon说:“你那还是我那?”

“什么?”Leon睁大了眼睛,望着Ark斜翘起一边嘴角的笑容,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是什么。

“或者旅馆?”Ark继续问道。试探性地将手抚上Leon的发丝,梳理着,顺手摸索到Leon的耳钉,轻轻地捻转。

人类手心的温度直直地传到了敏感的耳侧。Leon忍不住用自己冰冷的脸颊蹭了一下男人略显粗糙的手掌。望着Ark带着询问和期待的绿色眼睛,回绝变成了犹豫。

“我从来没有和血族做过,只知道他们的身体很凉。”Ark低声说道,“但是,让我温暖你一次吧。”

没有说话,Leon低下了头。Ark露出了然的笑容,揽过了他的肩。

 

 

陌生的房间,简单,无人在意。

喘息。凌乱。厮缠。

“你好凉……”

“还用说。”

“你怎么可以这么紧?”

“……”

“你不会是第一次吧?”有点担心的询问。

“随你怎么想。”有点负气的回答。

 

“下次会是什么时候呢?”看起来心满意足的Ark仰躺着,无意识地抚摩着依偎在胸口上的血族冰凉的肩。

“没有下次。”Leon抬起头,“你自己说的t。”

“噢,是的。”Ark笑了笑,在Leon的额头上印下一个吻。“让我送你回去吧,principessa。天快亮了。”

“干嘛那么叫我?”Leon不满地起身,捡拾着地上散落的衣物。

“难道不像?”Ark从身后抱住他,轻吻着他的颈线。“这么可爱,又什么都不知道,而且一看就是在逃家。”

“你看太多电影了。”甩开碍事的手臂,Leon将衣服穿戴整齐,突然觉得好像少了点什么,回头望向Ark,懒懒的笑容,手心里小小的红色宝石微微地闪光。

“这个留给我吧。”Ark笑着说,突然用力地合拢手掌握紧拳头,再打开时,拔出扎进掌心肉里的耳钉,和宝石颜色无异的血珠慢慢渗了出来。

轻轻地叹了口气。Leon舔去了那红色甜蜜的液体。

 

 

回到所谓的家,Leon心里不能不说没有一点忐忑。

Wesker坐在卧室的写字台前,安静地背对着他,似乎在看书。

“回来了?”突然的发问让Leon吓了一跳,而Wesker并没有回头。

“嗯。”Leon回答道。下一秒他发现自己已经被压在床上,脖子上扎进了尖利的牙齿。

压抑着战栗与颤抖,Leon静静地等待着Wesker结束摄食。

“你们和人类签订了协议?”

“没错。”抚摩着身下又惨白了几分的面颊,Wesker有些意外地说道。“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

“你都没告诉过我。”Leon回答,扯出一个微弱的笑容。“真傻,这有什么好签订的。也没看过人类和他们的食物商量过哪些保护,哪些吃掉。”

“因为人类不是我们圈养的。”Wesker回答,“而且反抗起来很麻烦。”

“可是还是很好笑。”Leon说,“就像人类去和一群牛约定某几头留着不吃一样。”

“这样的事情是有的。”Wesker贴着Leon的嘴唇说,“比如奶牛。”

脸抽搐了一下,Leon扶起Wesker的头仔细地打量着他的表情。“那个,你刚是不是在说笑话?”

“ 没错。”虽然毫无表情,Wesker承认的却十分爽快。“你的耳钉呢?”

“弄丢了。”还没来得及笑出来,Leon几乎被这个突如其来的问句吓出一身冷汗,紧张地望向Wesker,感到年长男人正不甚温柔地揉捏着他的耳垂。

短暂而窒息地沉默过后,Wesker叹了口气。

“再给你一个。”年长的血族冷冷地说,“不要再掉了。不然我要考虑换个地方让你戴上。”

“不会了。”Leon松了口气,心里偷偷地笑了笑。“不过,这次我可以要一个绿色的吗?”

 


2013-08-06 评论-3 热度-23 生化危机同人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