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奶猫是奶王爷  

鸡窝奇妙夜 (大草原番外,哈鸡醒目2333)

各种鸡,各种


**********************************************************

 

天又快黑了,然而哈鸡觉得自己真是操碎了心。

 

“都别闹了!按顺序把名字报出来!”他站在鸡窝前拍打了一下翅膀,大声喊道。面前一群半大鸡仔们终于停下了吵吵闹闹,一个个站好。

 

“哈利鸡!”嗯,是和他同名但比较傻的那一只,哈鸡点点头。

 

“阿德鸡。”神经质的小阿德里安。

 

“达西鸡。”二重奏,两个傲娇互相看了一眼,哼地扭开了头。

 

“斯坦利鸡,或者说伟大的魏.先.生!”喜欢魔术的话唠。

 

“约翰……啊不,厄内斯特鸡!”刚刚找到自己真名的小绅士鸡。

 

“乔治鸡。”很有学问但郁郁寡欢的一只,最喜欢看的一本书是《After Many a Summer Dies the Chicken》。

 

“威塞克斯勋爵鸡!”今天的打扮依然糟心,哪里捡来那么多奇怪颜色的羽毛啦!

 

小鸡们陆续报着名字,最后在一声稍显冗长的“国国国国国王鸡”中结束了。哈鸡默了一下,发现果然又少了一只。

 

那一只。

 

“都赶快进窝!乔治鸡关好门,不是我叫门不许开!我去找汤米!”哈鸡一边说一边轻车熟路地直奔农场外的小森林而去。

 

走到一半,天已经几乎黑了下来,很快就要看不见了,哈鸡心急如焚,还好,前方模糊地出现了一个奶黄色的小身影,哈鸡定睛一看,是汤米鸡正扑腾着小翅膀拼命往这边赶来。

 

“汤米!这么晚很危险的!不要再跑那么远了!”哈鸡用翅膀拢了一下奶黄色的小鸡,又忍不住敲了一下小鸡脑袋。

 

“有我在,怎么会危险呢,亲爱的哈利?”一个懒懒的声音调戏般地说道。哈鸡吓了一跳,竖起翎毛瞪着眼睛对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看到了一只金色带黑的狐狸轮廓。

 

“盖伊狐!”有你在才危险,“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想等汤米长大了吃掉!”哈鸡压低了声音愤怒地说。

 

“怎么会,我最最最最疼爱我的小汤米了,是不是?”盖伊狐对着汤米鸡眨了眨眼睛,“明天见,可爱的宝贝汤米。”

 

“叽。”汤米鸡扬了一下小翅膀。

 

看着盖伊狐离开的身影,哈鸡忍不住教训了一下小汤米鸡。“怎么可以和狐狸一起玩!他会吃了你的!”

 

“所有动物都是平等的叽!小扶泥也一样!”汤米鸡抗议。

 

“好了快回家!”哈鸡不想这时候争论这个,只想带着汤米鸡赶快回家。终于,他们在天完全黑下来之前进了窝。

 

安心。

 

“咚咚咚咚咚!”

 

卧槽谁。哈鸡爬起来,戴上眼镜。“谁啊,这么晚了?”

 

“请问这里是鸡窝吗?”一个低沉但听起来尚年幼的声音问道。

 

“是,你找谁?”

 

“谁都行,我只想找一只鸡,我是詹姆斯狼。”

 

狼!

 

鸡窝一下炸开了,各种叽叽喳喳咕咕咯咯的声音吵得哈鸡头大了好几倍。“别闹!我们在窝里很安全!哈利迪恩把裤子穿好!”

 

“真的安全吗?”阿德里安鸡战战兢兢地问。达西鸡中的一只不声不响地抽出了一把西洋剑。

 

“你找鸡不是为了宵夜吧?”哈鸡隔着门问道。

 

“并不是呢,可以开一下门吗?我只是想给你们一件东西。”詹姆斯狼礼貌地说。

 

“荒唐!大半夜的怎么可以给狼开门!”

 

“也许他真的有事呢?”汤米鸡说。

 

“他当然有事,而且我知道是什么事。”哈鸡严肃地看了看汤米,“他要吃掉你。”

 

“盖伊狐不会允许他这么做的。”

 

“笨蛋,是我不会允许他这么做。”哈鸡扶额。

 

“呃……还有人在吗?”詹姆斯狼又敲了一下门,“要不这样,东西不大,我从窗户里扔进去好了,你们小心接住,很容易碎的。”

 

“到底是什么?”哈鸡问。

 

“一只蛋。”

 

蛋?

 

“对,一只可怜的孤零零的蛋,不知道他的爸爸妈妈去哪了,所以我想交给你们把他孵出来。”

 

“为什么你不自己吃了?”哈鸡问,其他鸡都吓得一起倒抽了一口气。

 

“谢谢关心,但我不吃素。”詹姆斯已经走到了窗边,彬彬有礼地说,“打开窗户吧,记得接好。”

 

持剑的达西鸡来到窗边,看了看哈鸡,哈鸡对他点了点头。乔治鸡把一个稻草窝放在窗下。

 

“好了,你放进来吧。”达西鸡冷静地说着打开了窗户,一只毛茸茸的狼爪出现在窗口,小鸡仔们吓得紧紧缩在屋子的另一角,哈鸡蓄势待发,准备一有情况就用嘴啄。但真如小狼所说的,狼爪撤了回去,接着,一只蛋出现在窗口,滴溜溜地转了一下,被狼爪一推,就掉在乔治鸡准备好了的稻草窝里。

 

“它没碎吧?”詹姆斯狼问。

 

“看起来很好。”哈鸡回答,其他小鸡都好奇地围拢过去,一边观察一边轻声叽叽喳喳。

 

“那就好,我走了。打搅你们的睡眠真不好意思,希望你们原谅我的事出有因。”詹姆斯狼似乎很开心,“愿你们好梦,愿你们长大后每只都肥美~再见了~”

 

再见你个头。哈鸡内心默默说道。

 

“叽~”汤米对门口挥了挥小翅膀。哈鸡听了一阵子动静,确定狼爪踩在地上的轻快声音越来越远直到消失,这才稍稍松了口气。“这只蛋情况怎样?”

 

“我觉得能孵出来。”阿德里安鸡蹭了蹭蛋壳。

 

“那就交给你了。”宅男最适合孵蛋了。不过哈鸡估计大家会轮流来,包括自己,毕竟这是件很累的活儿。“都睡吧,晚安了各位。”

 

“晚安,亲爱的哈鸡。”

 

后记1:詹姆斯狼美滋滋的,今天又完成了“生生不息”的草原日常。

 

后记2:蛋孵出来了。

 

 

************************

兰左兰右点的哈鸡……

灵感必须来自韩国太太的哈鸡条漫啊啊啊啊 !




2015-07-31 评论-14 热度-17 kingsmanharry hartlancelotGalahad
 

评论(1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