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奶猫是奶王爷  

了不起的切斯特爸爸

萨维尔街的kingsman裁缝铺响起了敲门声。

 

如果再晚一分钟,Chester就坐车离开了。他疑惑地听了听,节奏很熟悉,可发出声音的位置比平时要低。一瞬间哪个骑士(其实并不是哪个而是那个)身负重伤爬到台阶上抬起手敲门的画面闪过他的脑海,但他很快排除了这一幕。

 

敲门声又响了一次。Chester犹豫了一下,打开了门。冰冷的空气带着冰冷的雨味扑进他的鼻间,他有意识地低头,看到一个湿漉漉的小脑袋,头发因为湿透了而显深色却仍看得出顽固的卷儿,仰起的小脸上棕色的圆圆眼睛透过大得过分的眼镜望着他,秀气的小鼻尖下面是抿得紧紧的粉红嘴唇,好像还有那么一点不高兴地撅着。Chester只愣了一秒钟,就一把把只比他膝盖高出一点的小孩抱起来,转身迅速关上门。

 

“阿嚏!”小孩打了个喷嚏,小脚踢腾了起来。“放我下来。”

 

他熟悉这调子,也熟悉这奶声奶气的声音,但这应该是十多年前的事儿了。他把小孩放在桌上,手掌擦了擦小脸蛋上的雨水,这才开口,“Harry?”

 

“是我。”小孩把滑下来的眼镜努力戴好,然而并没有什么作用。“我按计划追踪嫌疑人,但不知为何被他察觉了。他突然面对我,笑了一下,等我恢复意识的时候就这样了。”

 

“你的裤子呢?”Chester一边听一边打量Harry如今看起来估计只有三四岁的身体,在看到被小手指紧紧抓住用来裹住身体的衬衣下面只有光裸的小腿和小脚时禁不住头皮一炸。

 

“没有办法穿啊,我脱掉了,然后赶快跑回来了。”Harry不自觉地晃荡了一下腿儿,又赶快停下了,用严肃的神情看着Chester。“喂,这是重点吗?”

 

“不是,但是吓我一跳。”Chester忍不住把小小的Harry抱进怀里。好小的身体,让他想起当初第一次见面时需要抓紧他裤腿才能稳住身形抬头看他的小小孩。“我会查清楚到底出了什么事,但现在你得先去洗个热水澡换个衣服。”

 

“我自己去就好了!”Harry不满地抗议道,“你知道我其实有24岁吧?”

 

“你够得着开关?”Chester捏住Harry的小脸,看了看他的牙,很好,小奶牙们都长全了。“你现在……大概就四岁吧?”

 

“我搬凳子!”Harry拍打着他的手,“讨厌!”

 

十秒的冷场。

 

Chester风度超好地没有笑,而是用自己的西服裹住湿透了的柔软小Harry。Harry的脸红到了耳根,很镇定地没有吭声,大概是担心自己不可抗拒的幼化影响,再开口不知道会不小心说出什么来。



******************************

丧心病狂地下手了

睡觉去

名字什么的太难想了

先这么办吧

-皿-!

2015-07-29 评论-7 热度-14 kingsmanharry hartchester king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