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奶猫是奶王爷  

0.5号公寓 (完美关系小番外,Peter&Adrian&Percivale)

Peter推开家门,看到沙发上一头坐着人,一头坐着猫,两只都在生闷气。他差点就想掩上门退出去过一会儿再回来,可caviar已经看到他了。

 

Adrian也是。

 

“你回来了Peter你看它把我的头发弄的你知道吗它打我就因为我把它从衣柜里赶出来可我们说好了不让它进衣柜因为会弄得所有衣服上都是毛……”

 

“喵!!!!!!呜喵喵!!!!!!”

 

Peter无奈地举着双手,看了看拽着他衣服的Adrian和蹭着他裤腿的Caviar,好想说你们一个一个来。然而他露出微笑,亲了亲Adrian的脸,“亲爱的,我回来了。”

 

Adrian顿时不说话了,只是用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

 

“Caviar~”他挠挠猫下巴,猫咪闭上眼睛发出呼噜声。

 

“你要吃饭吗?”Adrian期期艾艾地问,这种时候他的语速就没有那么快了,反而有点结结巴巴的。

 

“好,等我洗个澡。我买了粘毛器,吃晚饭我会沾掉那些毛的。”

 

“我已经弄掉了。”Adrian说着把他推进卧室,“你脱外套,我给你放水。”

 

“我进去再……”

 

“不要,要先放热水出来,不然会感冒。”

 

Peter把行李箱放在卧室靠墙的地上,从背后搂住了Adrian纤细的身体,脸颊贴上对方的颈侧。“你对我总是这么周到。”

 

“那你要多……”Adrian只说了一半就局促地红了耳根,Peter猜想他想说要多喜欢他一些却不好意思说出来,果然,Adrian握住他盘在腰间的手,“Caviar是个坏蛋。”

 

“我知道,Caviar是个可爱的小坏蛋,你是我最爱的小坏蛋。”

 

Adrian几乎是落荒而逃。Peter看着他消失在浴室里,这才笑着转过身,然后倒抽了一口凉气。

 

“来养个伤。”床上的男人面无表情地说,“当我不存在就好。”

 

但是你睡在我的床上啊Percivale先生!

 

虽然每日回家都会有惊喜但还好不是每次都是这般的三重大礼,Peter觉得必须拉着Adrian一起洗个澡压压惊。

 

嗯,希望Adrian已经把浴缸里的Jack处理掉了。



***************

要睡觉了不想码字但RP还是要攒的!!!


2015-07-23 评论-2 热度-2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