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奶猫是奶王爷  

完美关系(lancelotxharry,abo)

James的视线长久地停留在浴室的地砖上,从未想过早已决定的事在即将开始时是如此艰难。

尽管做为kingsman的骑士,他已然从内到外武装到了牙齿。他的音乐播放器里播放着德沃夏克G大调第八交响曲第四乐章,优雅的小快板本该带来探索新世界的欢欣,现时他却只有彷若一不小心便会一步踏空的眩晕。他想起了咨询师的那句话,完美的亲密关系,应当一半是共鸣,一半是互补。

所以他要把一部分的自己剥离出来,好实现它。

 

第一章

一见钟情这回事。

James钟情了整间会议室。它的装潢,它的格调,它的每一件摆设,它包含的历史,它潜藏的巨大能量,它的主人,它的宾客,它的伟大与隐秘。

他花了近一年时间的考核和训练才得以进入这间非凡的会议室。可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关于Galahad的传说。Galahad坐在他对面,一边听Arthur的发言,一边若有所思。James发现他想起什么时,会垂下眼睫,眼睛向右微微地瞄去,也许是看着桌面上的某条纹理,也许是看着半旧垫板上依然鲜亮的描金。除此之外他没有任何小动作,坐姿挺拔,整个人内敛而沉静,尽管如此,James仍然仿佛看到了他身为omega的那份不动声色的撩人,如果能具象化,那就像云雾一般弥漫在他周围,只要有一丝微风,就能散开那份气息,淡淡地把自己温柔地卷进去,含到化开。

“lancelot。”

Galahad的视线突然转向了他,和他的目光碰个正着。他吃了一惊,这才意识到刚刚Arthur叫的是他的代号。

“抱歉,”他回答,很快就意识到发生了什么而补上了更为惊慌的第二次道歉。Arthur用冷峻的目光斥责他在不知不觉中释放出的信息素,他Alpha的天然本能第一次如此悸动,让他的气息几乎填满了整个房间。这行为不但对其他的Alpha骑士是一种挑衅,对于唯一的omega,那让他分神了的Galahad更是极大的不敬。

“你需要休息一下。去整理一下自己。”Arthur命令道。James低声说了句失礼,很快地离开了座位,感觉自己就像一只当街尿了尿的没规矩小狗。他走过铺着厚重地毯的走廊,来到盥洗室,掬起一把冷水拍在了脸上。第一天,第一天就发生这种事。原本以为自己有着足够的自控力,也不是没见过omega,却在第一天就如此失态。如果是在普通的工作场合,一名Alpha对一名omega这样释放出信息素,omega完全可以提出控告了。James把额头贴上冰凉的镜面,让凉水冲刷自己的手腕好让自己迅速降温。他不能再想刚刚发生了什么,脑子里甚至不应该再冒出Alpha,omega这样的词汇,最重要的,他必须忽略Galahad是个omega的事实。

橡木门上传来三声轻叩,他回过头,看到Galahad倚在门框上,友善地看着他。“你还好吗,lancelot?”

他要尽快习惯他的新名字了。James回以内疚的笑容,这让他看起来有点紧张。“谢谢,我很好。刚刚我是无心的,我并不是有意用那种方式来冒犯你。”

“并没有冒犯到我。”Galahad的声音低而柔和,“你还年轻。现在也不是将omega们从小就养在贵族花园里的年代了,即便是你也没有见过多少omega吧。“

这倒是真的。他的母亲便是如此。父亲开过玩笑,说他是在花园里千挑万选才选中的母亲,所以他对母亲的爱是经过考验而不是盲目的,不像现在的Alpha,好不容易见到一个omega,除了爱上似乎也别无他法。母亲严厉地回击了父亲,那次吵架他现在想来还心有余悸,也知道“那个年代”在omega面前绝对是个禁句,不可提及。可是Galahad竟然说得如此轻松,让他不禁有些好奇。

不,这是不该有的好奇,Galahad之前的生活与你无关,James。可也许Galahad误解了他的沉默与局促,反而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别太放在心里。你是通过考核的kingsman,之后的任务只会更加危险和严酷,职场关系绝对排在你要考虑的事情之末,只要注意别得罪merlin。”

“是,”James挺直了背,露出了微笑。对方摆出的前辈包容态度让他感觉好了不少,他又像平时的自己了。“谢谢你,Galahad。”

“harry,”Galahad说,“harry hart。”

“James,”虽然对方早就知道了,但他还是煞有介事地说。之前的James只是个候选者,现在的James是lancelot,“James spencer。”

“那么走吧,Arthur在等。”Galahad转过身,顺手拎走了他肩上掉落的一根头发,动作很快,没有丝毫不自然,好像已经这样做过很多很多遍。

 

 (第一章未完)

 

 

 

 

 

 **********

码到一半听八卦去了233……


2015-07-02 评论-10 热度-18 kingsmanlancelotharry hart
 

评论(10)

热度(18)